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扮花仙子吃尽苦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梁洛施扮花仙子吃尽苦头(图)
图:梁洛施宣传新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洛施(Isabella)新碟于昨日面世,昨日她带着新碟到电台宣传,逐一将新碟内的不同造型介绍给大家。她说拍摄这辑唱片照,真令她苦不堪言。

  Isabella新碟中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其中有童话中的花仙子与巫婆、漫画节大使等。由于要以二十六个英文字母来讲述她自己,所以她便要换二十六套衫及化不同的妆,常要通宵拍摄,令她疲倦不堪。尤其是拍化身花仙子的照片时,她更要站足四个小时,站到脚都肿。期间她穿上布满鲜花衣服,工作人员要不停向鲜花洒水,为鲜花保鲜,使得她很不舒服。加上花粉令她皮肤敏感,弄得她周身痕痒,而且皮肤变红,而她只有靠遮瑕膏遮着红印。

  扮演花仙子的时候,Isabella要吊威?,制造飞来飞去的效果,更吊到她的臂部瘀了一块,十分痛,不过看到封套拍出来的效果后,她又觉得辛苦都好值得,她相信歌迷亦会喜欢。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