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湘军十场不胜 日之泉欲“落井下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连续获得两个主场胜利后,广州日之泉队本轮迎来客场之旅,对手是近十场比赛没有胜绩、被解散传言所困扰的湖南湘军队。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且军心涣散的对手,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广州队从队员到教练均表现出了对获取比赛胜利的强烈信心。由于榜首两强厦门、长春本轮对手分别是实力平平的九城和有有,对广州队而言,客战湘军实际上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只有拿下这场比赛,取得自己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才能继续在积分上咬紧榜首两强。

  尽管湘军目前的处境可以用内忧外患来形容,但广州队主帅麦超在谈到对手时还是保持了贯有的低调:“虽然湘军队目前有不少问题,但是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中甲球队中没有弱队,我们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不过,今日对湘军的比赛是本赛季广州队首次以相对完整的阵容出战,这让低调的麦超在言谈中比以往更有底气,“罗勇结束停赛后复出,我们的阵容已相当齐整,只有黄志毅刚刚接受了手术,这次没跟队来湖南,不过他的手术也很成功,卢琳将回到他自己熟悉的左路,相信我们的边路进攻会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威胁。”

  在广州队的大部队中,还有两名一老一少两位特殊嘉宾。他们是俱乐部会员中的两名幸运儿,通过抽奖,他们获得了全年随队征战客场的机会。随队亲征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说:“但愿他们能够把运气也带给广州队。”此外,在今日的比赛中,出现在贺龙体育场看台上的,除了这两名幸运球迷外,还将有一个球迷自发组织的百人助威团专程从广州赶过来,为自己的球队摇旗呐喊。知道这个消息后,广州队队长戴宪荣表示:“为了这么多热爱我们的球迷,也要尽全力踢好这场比赛。”

  湖南湘军目前正处于风雨飘摇当中,严重的财政危机已经令他们只能在联赛中苦苦支撑。上一轮比赛之前,主教练李辉宣布下课。接替他的王涛也难以缓解危机,上任后首战就0比3负于青岛。湘军上一次赢球,已经要追溯到4月份了,联赛第5轮,他们以2比0击败联赛副班长,此后包括足协杯在内,他们打了10场比赛,无一胜绩,最近5场全败。湘军老将、前国家队门将符宾对于目前球队的现状也无可奈何:“前段时间出现的情况对我们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广州队是一支越来越成熟的球队,要想获胜并不容易。”不过,作为老将,符宾表示将以身作则,给其他队员作出榜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