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战鲁能,赵本山仍难求胜 惟一利好:球票再次全部售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2 南方都市报

  屋漏偏逢连夜雨!今晚,回到鞍山的辽足将在主场迎战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队,联赛第二阶段一平一负,“整风”之后伤痕累累,面对强敌,种种迹象来看,本场比赛辽足凶仍多吉少。

  从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以后,由赵本山发起的“整风运动”所带来的冲击波尚未平息,尽管前晚赵本山在自己的影视基地宴请了全队并为球队减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正如球
队一位主力队员所言,“要想恢复好还需要一段时间”。人员短缺、战绩不佳,整风余波,山东鲁能队兵临城下,辽足只能以哀兵的姿态出战。

  辽足惟一的利好消息是,经营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昨晚,负责辽足主场门票销售工作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高建立告诉记者:“从卖票情况来看,本场比赛我们的套票和零售票再次全部售出。”

  一直以外,外界认为辽足首场比赛爆满主要原因在于赵本山以及明星助威团到场,现在来看,即使今晚这些演艺界明星不来,辽足在鞍山主场的上座率仍非常值得期待。

  出任代理主教练的唐尧东带领辽足首场比赛一球告负,但这并没有动摇俱乐部继续力挺他的决心。“本山和我们已经研究过了,今年辽足不会请外教,继续使用唐尧东。”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告诉记者。换帅之后的辽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尤其在俱乐部大力整风的形势下球队再也经不起大动荡了。张曙光强调:“与球队作风管理相比,球队的成绩是次要的,抛开输赢,现在的辽足最关键问题是打出老辽宁队的精神面貌,给人一种希望,让人感觉辽足比赛即使输了但输得让人佩服。因此队伍调整的时候成绩上难免受到波动,我们会给唐指导时间和机会。”

  特约记者 姚国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