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拉德周薪10万英镑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晚,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正式同俱乐部续约4年至2009年,新合约的周薪为10万英镑,虽然不如切尔西12.5万英镑的开价,但已是利物浦历史上最昂贵的一份合同。随着杰拉德的落笔签字,这幕分手闹剧也宣告落幕。按照杰拉德的说法,这将是一份“终身合同”。

  英国媒体似乎还不太相信杰拉德和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关系真正解除了警报,毕竟贝尼
特斯接手利物浦后的两个夏天里杰拉德都表现出了对俱乐部的不信任。如今杰拉德不否认他们之间有点小裂痕,但他保证自己今后会用实际行动来修复。他在《利物浦每日邮报》上说:“我们的关系还好,以后会更好,那正是我接下来要做的。我相信未来几天我们俩会坐下来聊一聊,我想他(贝尼特斯)还没看到我最好的一面,上赛季有几次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都记着呢。”

  除了杰拉德,后卫卡拉格昨天也在4年的新合同上签了字,他的周薪也从4万英镑涨到6.5万英镑。接下来特劳雷也要续约。纷争结束后,利物浦又回到了和谐的氛围中,只等下周开战的冠军杯资格赛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