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2 南方都市报

  CPL2005夏季赛开战

  CPL2005夏季赛前日开战。本次比赛不仅云集了美国本地众多选手参加,更吸引了许多已经拥有ESWC决赛资格的选手。两个世界性大赛同时进行,还是造成了选手分流。

  WEG第2季结束

  魔兽Moon艰难卫冕WEG2005第2赛季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魔兽争霸项目的决赛在上赛季冠军Moon和“蜘蛛王”GoStop 之间进行,GoStop 在八强分组赛中终结了Moon的WEG全胜纪录。不过决赛Moon还是以3比2卫冕成功,并获得了2万美元的奖金。

  CS中国战队获殿军 在反恐精英决赛中对阵双方都是来自CS圣地北欧的战队,结果瑞典豪门Begrip 战胜挪威的Catch-Gamer夺冠。而中国战队Abitstrike 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这是中国男子CS参加国际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中港对抗赛国家队扬威 在周一结束的首届中港电子竞技对抗赛中,国家队在魔兽争霸项目和CS项目上获胜,而香港选手则在GT4的比赛中奏凯,最终国家队以总比分2比1战胜了香港。本报记者 蔡笑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