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欲献荧屏初吻 被相中当MV女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芙蓉姐姐欲献荧屏初吻被相中当MV女主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现在“芙蓉姐姐”被多家网站的BBS封杀,但是这仍挡不住她的人气。刚拍摄手机电影后,“芙蓉姐姐”又被相中成为《我的爱停在秋天》MV中的女主角。

  《我的爱停在秋天》是曾经以演唱《人面桃花》、《别来无恙》、《再见了最爱的人》等歌曲而被大家熟知的歌手刘海波的一首歌曲。据悉,在这次拍摄的《我的爱停在秋天》MV中,“芙蓉姐姐”将扮演刘海波的初恋情人“阿菊”,届时刘海波将以城镇青年的形象出现在一个大城市中的闹市中,费劲百般周折寻找他为进城务工而迷失在城市喧嚣中的初恋情人“阿菊”,当两个人再次相见的时候,爱恨离愁交织在一起,相依相拥,高潮部分激吻结束。

  目前,相关人员已经联系到了“芙蓉姐姐”,并且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芙蓉姐姐”此翻出镜的片酬可以上万元。据悉,该歌的完整版MV将于近期开始拍摄。

  (来源:燕赵都市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