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坠马母亲心疼落泪 家人已赶往大连护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8 新华网
林志玲坠马母亲心疼落泪家人已赶往大连护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为此次广告所拍的平面照片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在大连拍某化妆品广告,不慎从马上摔落,造成左胸挫伤。所幸仅是外伤,不太严重,经紧急送医检查后,尚无大碍,目前在医院休养。消息传回台北后,林母吴慈美立刻与女儿联络,爱女心切的她听到女儿脆弱的声音,还是忍不住流下了心疼的眼泪,而林志玲还是含泪安慰妈妈不要担心。

  据现场目击者称,林志玲骑的马可能因为太过兴奋,刚起跑没多久就有点失控,导致骑术还不错的林志玲落马,当场吓坏所有的工作人员。幸好当场还有大连的骑警队支援,立即控制住场面,并将林志玲送到最近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经初步检查,仅有左胸挫伤,手、脚、脸部都没有任何伤害。

  由于广告公司事先已为林志玲投入高额保险,这段期间,她会受到最妥善的医疗照顾,而林父也稍晚乘机与从台北出发的经纪公司人员一同赶往大连,处理相关事宜。

  另据悉林志玲坠马受伤后,包括林家人与经纪公司方面都希望林志玲能转回台北就医,但根据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姓医师透露,“林志玲除表皮外伤,她的左胸挫伤,暂时不适合搭乘长途飞机,估计至少得停留医院观察3天。”经纪公司现紧急停掉林志玲所有工作。相关人士透露,因为现在状况还没完全稳定,林志玲一时之间还无法亲自出面感谢外界对她的关心。雷子/文(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