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堪皮特绯闻困扰 安妮斯顿片场突然晕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1:01 新华网
不堪皮特绯闻困扰安妮斯顿片场突然晕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詹妮弗·安妮斯顿

  最近这几个月可是真够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受的,自从她在1月份与前夫布拉德·皮特分手以来,有关皮特和绯闻女友安吉莉娜·茱莉的新闻就一直没有停过,整天面对前夫和新欢的合影甚至茱莉已经怀上了皮特骨肉的报道,安妮斯顿怎么能不心力交瘁?昨天,可能是最近心情过于压抑,本来就弱不禁风的安妮斯顿在位于芝加哥的新片《分手》的拍摄现场就突然晕倒了,吓了剧组的工作人员一大跳。

  虽然事后剧组声称安妮斯顿是因为中暑后恶心和头疼才晕倒的,但片场一些消息人士透露,皮特和茱莉的绯闻以及现在皮特整天陪着茱莉和茱莉的养子甚至还亲自到埃塞俄比亚陪伴茱莉领养女婴这些消息都让安妮斯顿感到心里酸酸的。

  虽然皮特和茱莉一直否认他们是在恋爱,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他们的关系有多么亲密,如今感觉皮特和茱莉再加上两个孩子已经是“一家人”,皮特也很享受这种天伦之乐,安妮斯顿更清楚她和皮特之间已经是彻底的结束了。

  片场的一个消息人士说:“安妮斯顿现在对感情已经是心灰意冷,她就好象是一个失魂落魄的失恋者,脸上都是失意的表情,和以前整天笑脸常开的她简直是判若两人。她经常对我们说,她睡眠不佳,晚上总是失眠,虽然她的确是中暑了,但心理压力也是导致她身体虚弱的主要原因。皮特和茱莉的绯闻显然令安妮斯顿很受伤。”清晨/文(来源: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