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拍广告坠马重伤 艺人安全成演艺圈隐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 名模林志玲昨天传出意外,据了解,目前身在大连的林志玲昨日拍洗面奶广告,其中有一段是骑马镜头,不料却失足摔下马来,目前送医院急救,截至记者截稿时为止,林志玲经纪人正式对记者表示她仅是胸骨软组织挫裂伤,说话会胸口痛。不过从现场传真回来的图片看,医护人员相当紧张,林志玲更用衣服遮住面部,仅仅露出一只眼睛,也闭目作痛苦状。同时大连当地传媒人士通过医院渠道了解到,此次受伤林志玲裂了3-6根肋骨,伤情严重需要卧病住院,其中还有记者发现她的台湾助手到住院部办理住院手续。

  林志玲自从走红之后,就开始接拍广告,合同不断,此次秘密访问大连也是为了拍摄一个化妆品广告,原本安排在大连棒槌岛宾馆外的草坪上拍摄骑马的美丽造型,没想到雨路湿滑马失前蹄,结果“马术”不高的她从马上跌落下来,胸部着地当场受伤,伤及肋骨。之后林志玲马上被送入大连市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很快就有媒体赶到现场但是拍摄要求全部被阻拦,林志玲被送入病房,一个多小时之后有助理出来办理了入院手续,显然需要住院。记者采访当地医院的抢救医生,他表示:“林志玲送来时候断了3到6根肋骨,情况比较严重,不过没有生命危险。”与当地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不谋而合。此外记者又电话访问急诊部黄医生,他表示:“林志玲至少需要留院观察3天以上,此外还必须休养3周到一个月。”从这方面看似乎伤情也还不算太严重。而昨天晚上,记者终于联系到林志玲的经纪人,他正式表示:“林志玲伤情没有大碍,只是胸骨软组织挫裂伤,说话会胸口痛。”但似乎情况并非如此轻松,因为暂时她还不会离开大连返回台湾治疗。

  由于本人大红大紫,接下东风电视台多档节目主持人和大量广告合约等等,因此林志玲档期之满也让很多艺人难以比肩,此次受伤,“圈钱运动”必须停止,不过记者还了解到一家香港广告公司已经为她的“安全问题”投下7位数字巨额保险单,因此即便躺在病床休养都不会“损失”。

  链接

  艺人安全问题手册

  此前常常传出都是武打艺人出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艺人都开始面临危险,连美女名模骑马都要无辜受伤,看来未来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需要增加投保金额了。而艺人安全问题也成为娱乐圈一大隐忧,毕竟辛苦的工作和众多的围观以及相对危险的工作安排成为艺人安危的“导火索”。

  2001年1月4日,张柏芝为无线电视台做慈善表演时发生意外。在“炮弹战车冲天飞”的环境中,她成功飞越5辆汽车,落地时因冲力太猛,脊骨遭受重创,到医院初步诊断为第12节脊骨碎裂。此后,张柏芝由颈部至臀部打了数月石膏;川妹子陈丽娜,在孙海英吕丽萍主演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扮演女儿石晶,她出色的表演轰动全国。2002年7月陈丽娜休完假回北京,乘坐出租车去成都双流机场,在高速路上发生了车祸:陈丽娜乘坐的夏利出租车撞到了一辆大卡车上,车上四人均受到伤害,坐在副驾位置的陈丽娜面部不幸骨折。(刘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