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鱼儿”险劫法场《我是谁》侥幸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5 新民晚报

  央视6套22:08播放《真实的谎言》:BI超级特工哈里一直没有向妻子海伦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夫妻平淡生活了十几年。然而有一天,一伙真正的恐怖分子把他们劫持到一个孤岛,海伦才第一次发现丈夫的真实身份。哈里以超级特工的绝世身手扭转局面,不仅救出妻子和女儿,而且彻底挫败了恐怖分子造成的核弹危机……

  电视剧频道19:52播放《小鱼儿与花无缺》(17、18):刘喜斥责慕容家造反,当场
杀了慕容中、慕容正,小鱼儿救走小仙女,但慕容无敌却被捕被判处死。小鱼儿、小仙女和慕容淑齐劫法场,欲救慕容无敌,却发现是刘喜设的假局……

  东方电影频道23:50播放《我是谁》:科学家在南非发现了一种矿石,一经震动便会产生极强的杀伤力。特别突击队队员杰克及11名队友被中央情报局派往南非,强行掳走了3名科学家及所有的“魔石”。为了据为己有,摩根故意制造空难事件,杰克却侥幸生存,但丧失了记忆,忘了“我是谁”……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