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半价日影院下周大扩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在本周第一个半价日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及票房回报之后,上海电影市场的中坚力量环艺电影城、上海影城及其连锁影院西南影城和新世纪影城、万裕国际影城等5家影院将在下周起加入“周二半价日”的行列。也就是说,上海半价日的影院一下子从四家变成九家。

  环艺电影城的负责人陈晓红告诉记者,环艺参加半价日是在第一周观望了观众对半价
日的反应后作出的决定。在本周二之后,有很多观众来环艺询问半价日的事宜,使环艺意识到观众对半价日的热情关注程度,所以环艺决定也将从下周起加入半价日的行列。万裕国际影城、上海影城和它的连锁影院在原有的特价优惠活动基础上也加入了半价日活动,以期将更多的实惠带给观众。

  半价日在一周之内迅速升温,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上海的影院经营如果能以普通观众的利益为基本出发点,还是可以大有作为的。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半价日”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