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兰花》温情洋溢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5 新民晚报
《马兰花》温情洋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众昨现场认购爱心票

  本报讯(记者张艺实习生洁琳)昨天,静安寺下沉式广场边洋溢着一片浓得化不开的温情——中国福利会儿童剧院重新创排的音乐梦幻剧《马兰花》推出“《马兰花爱心大行动·和你一起点亮心愿”慈善活动,招募社会爱心志愿者,向5000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儿童福利机构的儿童和养老机构的老人赠送爱心票。

  在爱心票认购现场,记者碰到了残疾人邵福临和他的女儿,月工资只有700元的邵福临当场认购了两张爱心票:“我是在党的关怀下重获新生的,所以我要把爱心回报给党和社会。”来自静安寺的亚蕴大师一下子认购了10张爱心票,“我要借此来弘扬真善美,为孩子和老人送去福音。”他说。

  在广场边,记者还看到了少儿新闻学校的小记者们亲手做的可爱小熊,出售小熊所得款项将同样捐献给慈善机构。目前,主办方已经售出了近50张爱心票。

  昨天爱心票认购现场气氛热烈胡晓芒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