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花激起狂欢的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2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7月9日至8月28日,深圳世界之窗隆重推出第十届国际啤酒节,这是喜爱啤酒和狂欢的人们的盛大聚会。

  今年国际啤酒节除了往年的啤酒、摇滚、狂欢、歌舞、娱乐外,还特别邀请了爱尔兰舞蹈团和乌克兰舞蹈团倾力加盟,全新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千古风流》成为最值得期待的看点。受游客欢迎的传统节目也进行了新的改变和提升,让娱乐元素更加活跃多元。

  恢弘壮丽的环球舞台,除了继续上演世界之窗的招牌节目《创世纪》,展现古中国的庄严、古印度的奔放、古埃及的神秘、古阿拉伯的奢华、古希腊的梦幻外,乌克兰现代舞蹈团和爱尔兰踢踏舞蹈团还将奉献激情四射的舞姿。热情如火的《西班牙女郎》、模仿逼真的《麦克·杰克逊》、原汁原味的乌克兰民间舞蹈《果帕克人》、欢快热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卡斯特罗马早晨,你好!》、柔情似水的中国舞蹈《走进西藏》、神秘而浪漫的阿拉伯舞蹈《美丽的传说》、性感奔放的《热情的巴西》都将演绎艺术的完美。此外,高贵典雅的芭蕾舞、节奏感强的爱尔兰踢踏舞等等,也将全面表现异国舞蹈家舞技的精湛。

  作者:本报记者曲作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