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夫妇”深圳开始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2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史密斯行动》终于在深圳上映了。因为这部电影,帅哥布拉德·彼特和辣妹安吉莉娜·茱丽闹出绯闻。记者在嘉禾深圳影城采访了几对恋人和夫妻观众,一对年纪稍大的夫妇观众认为,影片借动作片的噱头,关注了婚姻幸福的真谛在于诚实的交流,这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尽管影片后半部有些拖沓,但嘉禾深圳影城和新南国影城的经理都非常看好《史密斯行动》的暑期票房,把它列为7月份的赚钱影片。

  影片故事新鲜,离奇。一对结婚五六年的夫妻,相互隐瞒“职业杀手”身份。某天,因为两人同时执行刺杀同一个人的任务而暴露身份,于是,火箭筒、手榴弹、半自动步枪、匕首等各种武器纷纷展示威力。两位主角都是性感明星:男的英俊潇洒,拥有运动健将的体魄和特工的机智,出手狠、准、快,执行任务时,目标存活率永远是零。女的美艳动人,却是世上最出色的杀手,她“温柔地”扭断敌人的脖子,“野蛮”地驾车,风驰电掣,样样利落。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部分恋人或夫妻观众看完影片后都觉得非常享受,片中特别的夫妻关系耐人寻味,一对情侣还建议夫妻和准夫妻一起前往观看《史密斯行动》。

  一位梁姓先生告诉记者说,拍摄《史密斯行动》,虽然搞砸了布拉德·彼特生活中的婚姻,但影片却对不少为平淡婚姻而烦恼的中国夫妻有启发。影片中,互相隐瞒对方杀手身份的夫妻接到命令,刺杀对方,但就是这对发誓要干掉对方的史密斯夫妇,最终却在危险处境中热情相拥,“夫妻关系”因为这次刺杀而大为改观。

  另一位胡姓小姐更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说,冯小刚的《手机》虽然好看,却降低了夫妻二人的相互信任,而《史密斯行动》却有望让中国夫妻重拾激情,哪怕像史密斯夫妇那样穿着睡衣用火箭炮对轰,也比同床异梦、没有交流要好得多。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