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访谈时间半小时 和晶邀“红衣教主”实话实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43 新华网

  来自绵阳的36岁“超女”黄薪借“超级女声”选秀一炮而红后,被封为“红衣教主”,迅速成为媒体和商家宠儿。不但前一阵《血战到底》剧组邀请她出演影片,日前央视《实话实说》又邀请她做访谈嘉宾。与此同时,北京一出版社也主动要求为黄薪出自传,并派人亲自到绵阳给黄薪做说服工作。据悉,这本黄薪的自传极有可能在一个月后就迅速推出。

  之前默默无闻的黄薪参加今年的“超女”选秀,表现大胆出位,在成都乃至全国知名
度暴增。央视《实话实说》因此也向她发出邀请。黄薪在电话中透露,央视《实话实说》剧组的工作人员已给她打了4次电话,“他们希望我尽快定下去北京的时间。但是我参加完‘超级女声’比赛后,公司和家里都有一堆事情要处理,实在太忙,我准备找一个不和工作冲突的时间参加节目,向和晶和全国观众‘实话实说’。”至于《实话实话》为何要找她做嘉宾,连黄薪自己也很奇怪,“大家都是在网上红起来的,他们为什么不找芙蓉姐姐呢?”据悉,《实说实说》给黄薪准备的访谈时间近半小时。

  除了要赴北京《实话实说》外,北京一出版社也看好黄薪的市场效应,准备在一个月后给黄薪推出自传。5日,该出版社负责人专程从北京飞赴绵阳给黄薪做思想工作,他们希望黄薪交出8万字的自传,讲述她出生到现在的故事,另外再配100多张黄薪的照片。黄薪近日将赴成都拍照,这本自传初定一个月后推出。(浪子)(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