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闻伦敦恐怖爆炸 徐子淇庆幸逃过一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伦敦发生恐怖袭击,在当地上学的徐子淇,住处及学校均在事发地铁站附近,幸好她与妹妹放暑假返港而避过一劫。

  徐子淇在英国留学4年,刚完成硕士课程,本应留在当地写论文,但因工作关系于两周前回香港,她表示自“9·11”事件后,英国便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国家之一,虽然子淇这次避过一劫,但她非常担心当地朋友的安危。

  徐子淇居住和读书均在RussellSquare,正是其中一个被炸的地铁站所在地,对此她说:“幸好因拍广告先与妹妹返港,否则就算没有遇难,也会被吓个半死。”她表示住处离爆炸现场仅两分钟路程,很担心那边的同学。子淇当年决定留学英国前,是认为当地较美国安全,但父母仍千叮万嘱她尽量避免搭地铁。

  (余天)
惊闻伦敦恐怖爆炸徐子淇庆幸逃过一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