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将在央视举行新专辑首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16日,央视著名栏目《音画时尚》将为田震的全新大碟《38.5℃》举行首唱会。这是继2001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后,田震首度举办专场演唱会,而央视《音画时尚》和《综艺快报》也首次打通栏目、为这场演唱会联合运作。

  此次田震《38.5℃》首唱会是自2001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后田震的首个专场演出。新专辑《38.5℃》面世后,对现场音乐情有独钟的田震一直在兴奋地和自己的乐队为这场演出作准备。田震表示,现场表演最考验歌手,也最能体现音乐的魅力,自己很早就开始为现场的演出作准备,甚至在这张新专辑中也特地为现场演出准备了《日出》、《玩儿个痛快》这样的快歌。在新专辑首发会上小唱了这两曲的田震笑言,那天没唱够,这次首唱会一定要“玩儿个痛快”。就在前日田震于某电台作节目时,刚一透露首唱会的消息,直播间索要入场券的热线、短信便纷至沓来。21东方唱片公司已将演唱会门票的索取方法登载在田震官方网站上。

  《音画时尚》的制片人、著名导演吴楠表示,首唱会专场实况将会在最短时间内制作完成,并定于本月21日19:30在央视三套《音画时尚》中播出。

  (肖执缨 廖淑芳 文/图)
田震将在央视举行新专辑首唱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