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慧乔台湾行避谈李秉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她说梁朝伟的“眼神好迷人”

  韩星宋慧乔第四度到台湾,依然是甜妹,但经纪人个个大牌:原本此行合约上是说四人同行,结果后来追加到十人,贴身保镖也从八人增加到16人。

  宋慧乔受保养品厂商邀请到台湾宣传,厂商给她20万元台币(约5万多元人民币)零用金,随行人员趁机挥霍,在饭店内点用客房服务大吃大喝,一晚账单高达7万元台币(约1.75万人民币)!

  此外,播放电视剧《浪漫满屋》的电视台中间插进来说要乔妹多留两天,顺便为戏宣传,还说要付回程机票费用,但保养品厂商已经付了来回机票的钱,经纪人私下说,既然这样,那干脆把其中一份回程的票退了,退的钱就直接放进他们的口袋!

  4年前,宋慧乔第一次来台湾时,就说出心仪的对象是金城武,希望有机会合作,这次到台,她对“金大帅”的爱不变,只不过还多了梁朝伟,乔妹的理由是“他的眼神好迷人”。

  乔妹和RAIN合作《浪漫满屋》而传出恋情,RAIN还曾说,他择友的条件是女生皮肤要好,肉肉的,指的莫非是乔妹?她笑得灿烂说:“他是很多女生梦中情人,他说的不知是不是我,但我很开心。”

  乔妹表示,希望有机会去夜店体验台北的夜生活,但一听到有关“宪哥”李秉宪的问题,她就笑笑不回应,绝口不提过往恋情。

  大伙儿绕来绕去,问她:“变漂亮了喔,听说谈恋爱会美耶,恋情有着落了吗?”乔妹装傻说:“真的吗?那是保养得好啦。”然后就一连串银铃般的笑声。

  (吴文)
宋慧乔台湾行避谈李秉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