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挑战者姚明》7月14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通讯员 谢世明

  7月14日,纪录姚明在美国NBA球星生活的纪录片《挑战者姚明》(又名:《姚明年》)将在中华广场电影城等广州所有数字影院上映,该片也是中影数字院线引进的首部人物传记电影。

  此片是好莱坞为中国人拍摄的首部传记影片,也是姚明第一次触电之作。该片主要围绕姚明首个NBA赛季的经历展开,介绍了文化、语言差异对姚明的改变,同时也表现了姚明对美国人的影响。影片以姚明的翻译科林·潘的视角为切入点,记述了姚明在美国的生活点滴:从克服语言障碍,到赛场上与大鲨鱼奥尼尔一决雌雄。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