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青年交响乐团巡演七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6:47 北京晚报

  7月21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青年音乐家联盟共同邀请的世界青年交响乐团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拉开“爱与和平”中国巡演的北京序幕。今年正值国际青年音乐联盟成立60周年和世界青年交响乐团成立35周年,在北京演出之后,世界青年交响乐团还将到南京、福州、汕头、广州、深圳、珠海进行巡演。

  世界青年交响乐团由100多名具有专业水准的青年团员组成,分别来自五大洲30个国家
的专业团体及艺术院校,他们的年龄都在18至25岁之间,是名副其实的青年交响乐团。30多年来该乐团的足迹已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指挥大师库特·马泽尔、夏尔·迪图瓦、祖宾·梅塔、伯恩斯坦等国际音乐大师都曾指导过该团,为将其训练成为世界一流的青年交响乐团倾注了心血。

  此次演出曲目为众多近现代作曲家的著名作品,听众将从这些不同国家、不同肤色青年音乐家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演奏中感受青春的气息,领悟音乐至情至美的魅力。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