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建亚春拍预展三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6:47 北京晚报

  北京建亚世纪拍卖有限公司春季艺术精品拍卖会将于2005年7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艾维克酒店开槌,本场涵盖了中国书画从古至今各路名家的经典之作,共计540件作品参拍,计划预展三天,拍卖一天。中国近、现、当代作品中精品迭出,汇集了齐白石、吴昌硕、张大千、傅抱石、徐悲鸿、黄宾虹、潘天寿、李可染、黄胄、钱松岩、李苦禅、吴湖帆、谢稚柳、陆俨少、黎雄才、王雪涛、程十发、宋文治、林风眠、溥儒、马晋、关良、王震等一百余位名家的经典作品。

  建亚拍卖还推出了一批值得收藏的古代名家作品,赵之谦、任伯年、钱维城、袁江、乾隆、王原祁、恽寿平、王 、丁云鹏、文征明、董其昌、蓝瑛等齐聚一堂。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