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57 北京青年报

  高敏今天签售《追梦》

  7月9日下午两点,前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高敏将在SOGO(崇光百货)签售自己的自传体著作《追梦》。

  李昌钰做客《让世界了解你》

  本报讯著名美籍华裔警探李昌钰和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乌国庆,日前聚会央视《让世界了解你》栏目,当着电视剧《大宋提刑官》剧组人员的面,点评前人的技术细节,用今天的眼光,看宋慈的侦破手段是否科学。节目将于今天早上6:10、下午2:10和晚10:00三次播出。乌国庆是公安部特邀刑侦专家,曾参与侦破过千岛湖纵火案、张君抢劫杀人案、大连“5·7”空难等多起重大案件,被誉为“历案无数,无一错案”。李昌钰曾参与调查辛普森案、克林顿弹劾案、肯尼迪遇刺案等多起历史大案。此外,作为个人亲历事件的讲述,李昌钰还将透露辛普森案的最新发现。

  英国版《哈6》10日到京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3月份就预订的英国首印版《哈6》,已按计划被送到希思罗机场,在机场做24小时例行“防恐”停放后,将于9日启运、10日到京。另据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先生透露,现在要货的书店很多,他们现在只能优先保证那些提前下订单的书店的预订数量,因为现在再向出版社续订,出版社已不可能再在7月16日之前发货,而且也不再按目前的预订优惠价格供书。而现在178元的价格,已是英国市场零售价的7折左右。

  二战系列知识明天接着讲

  二战系列知识讲座之第五讲“日本军国主义”,将于本周日下午两点在王府井大街涵芬楼书店举办。主讲人汤重南教授现任中国日本史学会会长、中国中日关系史学会副会长、社科院世界史所日本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讲座对日本军国主义形成、确立、发展、稳定的各个阶段,以及其影响和在现代的表现等等,都在详尽史实的基础上进行了分析和说明。

  “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近日,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北京市历史学会、北京大学亚太研究院联合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学术研讨会,与会者表示,经过国内外学者的辛勤努力,学界在抗日战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在抗日战争研究领域,还存在着许多学术的空白点。进一步深化抗日战争领域的研究,也是召开这个会议的初衷所在。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刘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