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桦 三年没出专辑因为戴牙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57 北京青年报

  《MV飙互动歌会》即将于今天晚上11:10在北京台二套升级亮相,新版本的首期节目请来了三年没出过一张新专辑的歌手朱桦,朱桦不仅在节目中首次痛说牙套传奇经历,还回答了和绯闻男友费翔的最近接触。而主持人李霞更不惜破坏靓女形象,戴起了黑框大眼镜。

  《MV飙互动歌会》节目已经播了半年,沙宝亮、周迅、韩红、陈坤、小柯、陈琳、韩磊、叶蓓等国内著名歌手都曾做客节目,在首期升级节目中,李霞先给歌迷教授的是什么叫
华彩。“华彩是歌手对歌曲基本旋律进行即兴演绎的一种演唱手段,”当戴着黑框大眼镜的李霞一板一眼地充当音乐老师,挥舞着教鞭时,观众笑作一团。示范学生当然是本期嘉宾朱桦,其现场演绎的漂亮华彩引得观众一片叫好。在互动歌会现场,朱桦献上了《凤凰与蝴蝶》、《咔》等一连串拿手好歌。

  三年多来,朱桦一直很少露面,说起原因朱桦表示:“自己因为矫正牙齿,戴牙套使唱歌受到了严重影响,唱歌的时候钢丝常常划破嘴巴,有时连一个正确位置的声音都发不出来。”朱桦说自己的牙套戴了脱,脱了戴,反反复复折腾了好几回。几次为了专辑录音,都不得已摘了下来。而戴上牙套的日子每天都如受酷刑,有时候疼得只能靠流食果腹,吃得少,加之唱歌又是一项“体力活”,朱桦想不瘦都难。1.64米的身高,朱桦最瘦的时候只有87斤。

  对于她与费翔间的绯闻,朱桦说:“费翔一直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但不是男女关系,大家还是不要再炒这碗冷饭了。”朱桦表示费翔在她心中一直是大哥的形象,而且她的新专辑也还会得到费翔一如既往的帮助。她说目前自己有个人的感情生活,但那个他绝不是费翔。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