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曝网名“猛男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陶喆曝网名“猛男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在现场。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歌手陶喆在上海参加淘宝网两周年庆典时透露,他的网名是“猛男淘”,他在互联网上有着疯狂购物的经历。

  当天,陶喆与千余名歌迷通过抽奖、做游戏和对唱等形式进行互动,气氛相当热烈。提到近日周杰伦在淘宝网上和影迷竞拍,并以51万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他在电影《头文字D》里驾驶的“卖豆腐车”时,陶喆不甘示弱地称自己很早之前就在网上购买过一辆古董车,并曝出自己的网名“猛男淘”。接着,他大谈自己网上购物的丰硕战果。他说,因为妈妈是上海人,一直对旧式的绣花鞋情有独钟。为此他几经周折在网上订购了一双上海的绣花鞋,并委托经纪人亲自到上海交易,结果这份特殊的礼物哄得陶妈妈特别开心。陶喆称他准备在淘宝网上开个小店,通过拍卖自己的唱片及平日里的一些收藏,与歌迷打成一片。

  本报记者 朱雅清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