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电台十佳昨天选出、张含韵限量发行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电台十佳昨天选出、张含韵限量发行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北京电台十佳昨天选出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第二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活动昨天揭晓,王佳一、伍洲彤、梁洪等十名北京电台主持人当选十佳主持人。在民族宫大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十位幸运观众为他们亲自评选出来的主持人现场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今年4月6日启动,到5月26日截止投票,各界听众292706人参与了投票。这届评选听众直接投票占40%比例,听众调查投票占60%的比例,两者综合后统计出最终的主持人排序。最终,王佳一、杨洋、王为、刘思伽、李莉、伍洲彤、王东、王薇、梁洪、顾峰当选十佳,而郑阳、藤兵、朱云等20名主持人当选“听众喜爱的优秀主持人”。

  张含韵限量发行新专辑

  信报讯(记者唐峥)《超级女声》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张含韵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其预售版将于7月10日正式发售。“酸酸甜甜”的张含韵即将推出参加完超级女声之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很张含韵》,这次预售版内收录了专辑的主打歌《放假了》和《考试中》、《妈妈我爱你》三首歌曲,还附送了宣传照里的可爱小玩偶。在预售版内有一张预售卡,购买者可凭此卡片换正式版的专辑。据透露,此次预售版只限量发行10万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