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摔伤索赔87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林志玲摔伤索赔87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时从马上摔下受伤的消息一时颇受关注。昨日下午,林志玲所在公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称林志玲受伤当天下午已能自己下床活动,目前恢复情况相当好。

  江怡蓉说:“林志玲确实是6根肋骨骨折。目前恢复非常好,昨天检查还有轻微的气胸跟血胸,但今天就好多了。医生建议她多走动,多做深层呼吸,并咳嗽,这样对肺部的恢复有帮助。”江怡蓉表示,林志玲暂时不会离开医院及大连,具体什么时候离开,需要获得医生的允许,而医生的建议是,至少卧床观察两周时间。江怡蓉还现场展示了林志玲写的亲笔信,信中对读者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说她会很快好起来。

  此外,江怡蓉还透露,此次赴大连拍广告前,林志玲已经上了意外险,这次意外坠马造成左胸挫伤,林志玲将向保险公司索赔3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70万元)。据了解,这几个月正是林志玲接拍广告的黄金档期,要继续接受治疗和休养,至少造成广告断档三个月。而林志玲的广告身价目前高达500万元以上,在港台地区明星中仅次于张曼玉。此次意外“放假”将让这位广告档期排满的当红美女损失重大,直接间接损失都难估量。(东方日报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