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邰正宵来蓉遭遇“玫瑰攻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邰正宵来蓉遭遇“玫瑰攻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邰正宵笑捧玫瑰 摄影 郭广宇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完美风暴·2005倾情成都巨星演唱会”将于今晚8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火热上演。周杰伦、古天乐、刘若英三大明星助阵,将在蓉城掀起巨浪。昨晚10时许,曾以《999朵玫瑰》唱红歌坛的台湾地区歌手邰正宵提前抵达蓉城,他刚进入酒店大堂,热情的蓉城歌迷便送上9朵鲜艳娇嫩的红玫瑰,让邰正宵感到非常意外,当即表示今晚会献上经典歌曲答谢成都歌迷的厚爱。

  身着深色外套的邰正宵显得十分清瘦,虽然一脸疲惫,但他看到众多歌迷在痴心等候,尤其是一位漂亮的长发女孩送上红玫瑰时,立刻露出惊喜笑容,连声表示感谢,并保证今晚在“完美风暴”演唱会上,一定献上《999朵玫瑰》和其他好听的歌。与港台地区一些老歌手一样,邰正宵也计划将演艺事业转往内地,至于个中原因,他毫不避讳地说:“我们很需要内地市场,无论是唱片销售还是演出。”他很庆幸《999朵玫瑰》《千纸鹤》《心要让你听见》《一千零一夜》等经典老歌帮自己在内地奠定了基础。

  昨晚与邰正宵同机抵蓉的还有周杰伦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据他透露,周杰伦此番来蓉声势浩大,将从北京带来一个24人组成的宏大舞队,而另一个人气偶像古天乐也将带来15位助手,负责他的保安及后勤工作。

  但凡大牌明星到某地开唱,都会提出种种接待要求,今日抵蓉的周杰伦、古天乐、刘若英是否也是如此?组委会负责人刘先生说:“这几位巨星不约而同选择了高级商务车,所以我们准备了10辆豪华的车辆接送。”据悉,这次所有大牌明星都将入住成都市体育中心旁一家五星级饭店的豪华套房。至于吃的方面,组委会统一安排了在酒店进餐,当然不排除他们在演唱会结束后,自己到成都的大街小巷品尝四川美食。据悉,为了献上最美妙的歌声,三位巨星还选择了同一品牌的高级矿泉水为演唱会做准备。

  (抢票热线:028-85529888、85529825、8966181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