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新片少儿不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6: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最新力作《亲切的金子》,因被评定为未成年人不得观看,遭到韩国民众强烈抗议。

  影片《亲切的金子》是朴赞旭导演继《老男孩》之后,两年来推出的首部力作。同时也是继《我要复仇》、《老男孩》的复仇三部曲最后一部。不仅如此,这也是韩国著名女星李英爱继《春逝》之后四年来出演的首部影片,因此倍受瞩目。

  影片描述的是金子遭陷害入狱13年,出狱后找男人复仇的故事。李英爱饰演从19岁到33岁不同年龄段的金子,从19岁的“恶女”到被控杀人的20岁,在13年的服刑期间得到“亲切的金子”绰号以及出狱后精心策划复仇的33岁刚强女人。

  本月4日,韩国影片等级委员会,对即将于本月29日在韩上映的《亲切的金子》作出等级判定,认为影片中金子在坐牢的时候有不少暴力镜头,且影片本身的主题就是复仇,因此认为本片不适合不满18岁的未成年人观看。

  (一夏)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