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燕“嫁”入中唱英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天获悉,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林的得意弟子,被誉为“中国民歌小天后”的青年歌手张燕日前与中唱英皇正式签订了唱片及演艺合同,成为“中唱英皇”的第一个民歌艺人。

  据了解,自“中唱英皇”去年12月正式进驻内地以来,一直在与张燕秘密洽谈签约事宜。由内地与香港合作的唱片机构打造民歌歌手,无论在内地还是港台均尚属首次。“中唱
英皇”总经理林宝莲认为张燕不同于一般传统的民歌歌手,她的气质很国际化,中唱英皇将重金打造这位民歌新天后。

  据悉,在与张燕签约后,中唱英皇将会与各领域的音乐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民族音乐作品。

  记者杜恩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