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掀“完美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今(10)日晚,成都演出市场今年第一场明星演唱会即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上演,以周杰伦为首的6位明星将登台献唱经典歌曲,给成都歌迷带来一场夏日巨星“完美风暴”。昨(9)日深夜,周杰伦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歌手邰正宵提前抵蓉为演唱会做准备,两人纷纷表示,要以最经典的歌曲、最完美的表现,带给成都歌迷一个难忘的夜晚。

  昨晚10时许,歌手邰正宵飞抵成都,入住市中心某五星级酒店。邰正宵早年以一首《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红遍内地,虽然近年早就淡出歌坛,但昨日出现在酒店大堂时,仍然引起一阵骚动,见有摄影记者对着一位面带微笑的男子猛拍,好奇而眼尖的客人纷纷认出他来,有的低声惊呼“邰正宵”,有的则灵机一动拿出手机也跟着狂拍。更令邰正宵惊讶的是,一位20多岁的女歌迷从晚上8时过就等在酒店,目的就是为了给邰正宵献上一束玫瑰花。当旅途劳顿的邰正宵手捧鲜花时,感动得连声致谢,表示今晚一定会好好表现,不会令歌迷失望。

  由于周杰伦今日下午还将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因此昨日他的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前来蓉,为他打点前期工作。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周杰伦今日将直接从北京飞抵成都,而他将带来24人组成的庞大随从团。另一人气偶像古天乐也当仁不让,他将带来15个助手给自己做后勤以及保安工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