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曲目都是最拿手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每一场演唱会上,歌手演唱什么曲目是歌迷最关心的问题。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周杰伦这次成都演唱会肯定会唱他著名的《双截棍》、《东风破》和《七里香》等歌曲,刘若英则将带来《很爱很爱你》、《为爱痴狂》、《知道不知道》、《后来》。古天乐也将带来4首歌曲,《男朋友》、《天命最高》、《Mr.cool》等,而外形超帅的古仔还将在现场大跳热舞。

  除3位人气偶像外,实力派的张镐哲将演唱他最经典的《好男人》、《不是我不小心》等4首歌曲,金海心则照例要用她纯真的声音献上《把耳朵叫醒》、《那么骄傲》等,而邰正宵则将带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和《为爱存在》。据演唱会负责人刘先生透露,由于这次演唱会是拼盘演出,明星们现在报上的曲目都是暂定的,“他们极有可能在演出前才敲定最终演出的歌曲,以给歌迷带来惊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