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情侣歌手大赛”单身小伙要求“速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由本报协办的“武夷山情侣歌手大赛”前日正式启动,继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有数对情侣报名后,接连两日来咨询报名的电话不断。有意思的是,除了喜欢唱歌的年轻情侣外,有一半的报名者甚至还是单身,而昨(9)日一位姓熊的单身青年为能报上名,居然主动约请组委会值守电话的美女搭档参赛,令美女尴尬不已。

  由于本次大赛要求选手必须是情侣搭档参赛,这可难坏了不少喜欢唱歌却还没有恋爱
的年轻人。在接连两日打进组委会电话咨询报名的人中,不少都是单身。有的听说单身不能报名,就遗憾挂断电话,但昨日打进电话的熊先生却不断强调自己喜欢唱歌,也喜欢旅游,要求组委会无论如何要通融。见组委会婉拒,小伙子灵机一动,提出和值守电话的小姐临时组成情侣参赛的“妙计”,让美女哭笑不得。不过,由于报名的单身人士太多,组委会负责人王小姐表示会暂时同意他们报名,让他们自己找朋友搭档参赛,不过到时候在挑选前往武夷山游玩的选手时,真正的情侣们有优先权。

  本次大赛分赛区首日报名的选手基本全是业余爱好者,但昨日的一对选手却来自专业艺术院校,在省艺校读书的杨阳拉着女友李雪出现在组委会。杨阳在学校里是典型的“K歌之王”,不但歌唱得好,还有一身好舞艺。见成都居然有“情侣歌手大赛”,杨阳到周末就赶去报名。杨阳称,“我倒不见得非要去武夷山玩,但我们想通过唱歌来表达彼此之前的深厚感情。”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的报名时间7月21日截止,如果你们爱意正浓,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