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薄娱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林志玲将索赔870万林志玲所属经纪公司的江怡蓉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赴大连接拍广告前,林志玲已经上了意外险。昨天意外坠马造成左胸挫伤,她将向保险公司索赔3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70万元)。(法晚)

  芙蓉姐姐欲献荧屏初吻刚拍摄手机电影后,“芙蓉姐姐”又被相中成为MV中的女主角。MV中,“芙蓉姐姐”将献荧屏初吻给刘海波。目前,相关人员已经联系到了“芙蓉姐姐”,并且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意向,“芙蓉姐姐”此翻出镜的片酬可以上万元。(北娱)

  《挑战者姚明》15日登陆中国7月15日,好莱坞传记大片《挑战者姚明》将正式登陆全国的数字院线。这部今年4月在美国首映的影片,时隔三个月后就被引进中国,这也是历史上引进速度最快的一部体育电影。(北娱)

  成龙吻别金喜善金喜善前晚到港出席与成龙合作的电影《神话》宣传活动。昨日凌晨因眼睛不适深夜到医院急诊室求医。当时,头戴鸭舌帽的金喜善准备离开医院,成龙指挥众人后便急步离开,但几秒后他又突然掉头,与金喜善拥抱,又亲吻其两边脸颊,来个热情吻别。同时,在《神》的宣传会上,成龙透露他将与张艺谋合作,拍摄一部“至少震惊半个世界”的电影。(王文)

  《七剑》享受《埋伏》待遇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8月初和中旬上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世界大战》和《绝密飞行》,将推迟到8月底和9月初放映。今年的7月20日至8月25日期间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将成为国产片保护月。《七剑》《阿嫂传奇》等国产片享受了一把像去年的《十面埋伏》那样的“大片”待遇。(南都)

  赵薇新专辑本月底发行赵薇的第二张专辑将于7月底正式发行。在这张新专辑中,赵薇首次尝试唱Rap。首曲主打歌《我和上官燕》也将于11日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播出。(京华)

  田震《38.5℃》将首唱昨日记者获悉,本月16日,田震将在央视《音画时尚》栏目为其全新大碟《38.5℃》举行首唱会。央视两大强档栏目《音画时尚》和《综艺快报》也首次打通栏目、强强联手为这场演唱会联合运作。(北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