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留意 张学友可能就在你身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41 华商网-华商报
留意 张学友可能就在你身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雪狼湖》剧照

  今天,7月10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太多喜欢张学友的铁杆“粉丝”来说,都会在今天激动万分,因为今天就是“歌神”张学友44岁的生日。虽然西安的“友”迷们无法在今天亲自为自己的偶像庆祝生日,但很多歌迷表示会在今天去购买《雪狼湖》的门票,以此作为对偶像最好的生日礼物,然后在7月16日晚聆听张学友的歌声,为他庆生。不过记者昨日从组委会得到一个绝密消息———张学友因为想畅游西安,有可能近日就“潜伏”进古城,不过对于天王的行踪,《雪狼湖》组委会高度保密。

  1961年7月10日出生的张学友,从艺二十多年,演唱过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凭借自己当仁不让的好嗓子成为当时叱咤歌坛的“四大天王”之一,并且因为歌声非常有实力,而被歌迷和圈内人尊称为“歌神”。每年的7月10日,各地的“友”迷都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自发地为偶像庆生。而张学友曾经说过:“因为这一天正好是爷爷的忌辰,所以家里人总是低调处理。”虽然西安的歌迷无法亲自对偶像说一声“生日快乐”,但是歌迷们也有自己的方法,歌迷告诉记者,他们自己成立了一个“爱学友,看《雪狼湖》”的“友”迷组,相约好7月10日一起去买张学友《雪狼湖》的门票,“因为7月10日是学友的生日,那天去买票比较有意义吧!虽然张学友本人不可能知道,但是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张学友的铁杆歌迷陈跃说。一位张姓女歌迷更是跑遍了西安各大售票点,只为货比三家,能够买到一张位置最好的贵宾票。最终老天不负苦心人,张小姐终于买到了自己满意的门票。

  据了解,张学友9日结束了在天津的演出后就返回香港,和家人共度生日,接下来张学友将全心投入《雪狼湖》西安站的演出。“他可能随时出现吧……不!我什么也没说!”一位组委会工作人员如是说。本报记者 罗媛媛

  《雪狼湖》票价

  1280元 9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学生票)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