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才兴文勤耕耘戏曲艺术有新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3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为了实施“人才兴文”战略,培养文艺新人,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由市文化局主办的“新苗初绽———天津市文艺新人演出专场”,10日、11日两晚在中国大戏院举行,为优秀文艺新人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借此机会向观众朋友推荐一批具有发展前途的戏曲艺术新苗。

  “参加新苗初绽———天津市文艺新人演出专场”演出的天津市艺术学校评剧专业、河北梆子专业的优秀学员,自1999年和2001年入学,经过数年的专业学习,在学业上有长足的进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学员刻苦学习钻研,他们中间许多人在天津市第十二、十三届文艺新人月中获奖,其中有的学员在2003年中国剧协举办的首届“红梅奖”戏曲、戏剧大奖赛获得金奖,有的获得全国艺术院校戏曲、戏剧表演比赛华北地区奖等重要奖项。

  此次专场演出共有两个专场,将上演评剧《井台会》《三勘蝴蝶梦》和河北梆子《大登殿》《杀庙》等近10个折子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