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淘便宜衫 赵薇很听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9 南京晨报

  赵薇的御用化妆师唐毅为给自己写的新书做宣传,不得不面对记者们哪位明星最美的提问。虽然不愿意评价女星的脸蛋,但对于脸蛋之外的生活趣事倒乐得调侃。

  赵薇

  比较听话的孩子

  电影《绿茶》之后,赵薇刻意转型,成熟略带小性感,但这一切赵薇本人的意见应该占到极少数,因为在唐毅眼中,赵薇“是一个比较听话的孩子。”也就是说,赵薇对于自己的一切转变,或是公开场合的着装、举止、言谈,大多交给别人替她操心。“不过好在赵薇外形几近完美,别人想把她弄得很难看也不太容易。”

  赵薇的孩子气同样也表现在爱臭美上,唐毅透露说,以前自己还未做赵薇造型师的时候,赵薇经常是一个人瞎化、拍摄《情深深雨

  氵蒙氵蒙》时所有的妆都是赵薇自己化

  的,以至于赵薇现在每每看及都大喊“惨不忍睹”,这也难怪此前赵薇的着装品位多让人诟病。而私下里,赵薇其实也挺臭美的,每当唐毅给赵薇做出一个她比较喜欢的造型后,赵薇都舍不得洗脸,而是呼朋唤友玩上一圈再说,因为赵薇说了:“出去玩会,吃吃饭,让大家都看看我赵薇有多么漂亮,否则这么漂亮的化妆都浪费了。”

  范冰冰

  50块钱香港淘小衫

  说范冰冰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似乎并不为过,给她化妆几乎不太用做太多的额外工作。不过唐毅感受最深的还是范冰冰私下里追求的小快乐。范冰冰买衣服与许多大牌明星不一样,总爱逛小店,每每淘到了好东西,就要拿出来宣扬一番,最近一次逛街的“战利品”是在香港逛街时淘到的一件小衫,只要50块钱。

  刘亦菲

  拍完“神雕”没脸见人

  拍完《神雕侠侣》后,刘亦菲并没有借着这股势头频繁露面,而是跑到美国休假了。虽然名为休假,实则休养,因为神仙姐姐在拍摄完“神雕”后已经没脸见人了。唐毅透露说,可能是太过艰苦的拍摄环境,外加不规律的休息,还有厚厚的化妆,刘亦菲的皮肤已经被糟蹋得不像样子了,肤色暗淡,还有大脓包。而与刘亦菲形同姐妹的刘亦菲妈妈也好不到哪去,突然间老了好几十岁。据《青岛早报》(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