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苏州杂志》陆文夫“下海”以商养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9 南京晨报

  昨天,一位读者给晨报送来一张照片,是十年前陆文夫来南京签售时他所拍摄,那次签售期间,这位读者还与陆文夫长聊了两个小时,谈了不少趣事。当天的天气很炎热,正值第五届南京书市之际,陆文夫抱病来到南京,为他刚出版的长篇小说《人之窝》举行签名售书活动。陆文夫自己介绍说:“小说通过许家大宅院的历史变迁,表现一代青年学子的人生历程,依然是写自己经历过的事,因为我不想编故事。”

  因为坚持不打广告,陆文夫的《苏州杂志》经费很紧缺,为此他不得不“下海”,当起了“老苏州茶酒楼”的董事长。陆文夫欣慰地说:“生意还不错,赚的钱正好可维持杂志的开支,以商养文,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