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向保险公司索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39 南京晨报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在大连坠马摔伤后如左图)记者获悉林志玲6根肋骨骨折,至少需要休养3个月,3天后,她将返回台湾,而经纪公司已经代她向保险公司索要了870万人民币的赔偿。

  消息传回台北后,林母吴慈美立刻与女儿联络,爱女心切的她听到女儿脆弱的声音,还是忍不住流下了心疼的眼泪,而林志玲还是含泪安慰妈妈不要担心。林志玲的哥哥在接受
媒体采访时表示:林志玲前天事发后已经两次打电话回家报平安。林哥哥对伤势情况做出的回答是,左胸挫伤,并透露:林志玲打算在医院静养三天后返台。

  林志玲所属经纪公司的江怡蓉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赴大连接拍广告前,林志玲已经上了意外险。昨天意外坠马造成左胸挫伤,她将向保险公司索赔3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70万元。这几个月正是林志玲接拍广告的黄金档期,要继续接受治疗和休养,至少造成广告断档三个月。记者从此前与林志玲有过合作或接触的广告公司了解到,林志玲的广告身价已经高达500万以上,身价在港台明星中仅次于张曼玉。此次意外的“放假”将让这位广告档期排满的当红美女损失重大,直接、间接损失都难估量。

  作者:曲家乙 旭滨 张婷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