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今年不办庆生会 生日礼物送自己录音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6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从两年前的R&B小子到现在的摇滚少年,胡彦斌的音乐才华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而他的生日,每年都会有大批歌迷与他一起庆祝,今年也不例外。

  早早便有歌迷朋友询问唱片公司今年会在何地为胡彦斌办庆生会。但由于今年年初各地的大量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各类型的演出活动,还有给很多歌手“欠”下的歌债要完成外,胡彦斌自己的录音棚也正在竣工的倒计时阶段,所以为了在10月给所有歌迷朋友奉献
出更精彩的唱片,胡彦斌与公司一致商量决定今年不办庆生会,要专心致志做好音乐。对此,胡彦斌表示抱歉,“为了今年新专辑能打出更漂亮的一仗,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期待年底的新专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虽然说今年的生日胡彦斌选择了低调度过,但为了犒劳自己去年一年的好成绩,他也送给了自己一份生日大礼———属于自己的录音棚工作室,以后胡彦斌专辑的歌曲也都会在这个录音棚里完成。除此,胡彦斌还希望今年能为慈善事业多做些事情。 (记者 杨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