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培琳妙语对话300名选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姜培琳妙语对话300名选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培琳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昨日,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做客本报。作为中国学历最高的模特,姜培琳在现场简直是妙语连珠,且对收徒活动的300名选手一一给予点评。

  “哎,你长得像我的一位好朋友高圆圆,圆圆的脸蛋,真漂亮。”当一位参加报名的选手面对姜培琳的时候,姜培琳巧妙地赞叹起来,“不过你面部的肤色不是特别好。”马上一个转折让选手不知是喜是忧。

  昨日,尽管大雨袭沈,却丝毫没能退却影迷见姜培琳的念头。经过紧张的面试,姜培琳最终选定了8位选手作为此次收徒活动的候选。姜培琳表示,自己将会回京后跟一些专家再次商定,再选出在沈阳站优秀的选手。良好的秩序以及沈阳模特选手们的优秀素质打动了姜培琳,姜培琳也为因大雨未能及时赶到亲自向现场选手致歉。

  昨日的见面会更是让报名选手欢腾,25位拥有模特梦的选手得到了姜培琳的亲笔签名。而谈到正在大连疗伤的“台湾第一美女”名模林志玲,姜培琳表示自己已听说林志玲受伤了,不过姜培琳表示应该不会影响到她日后的模特工作,“她应该还能做模特。”更主要的是,林志玲的工作早已不单单局限于模特行业。同时姜培琳表示希望林志玲尽快好起来。

  谈到现在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姜培琳更有发言权:“因为我是专修心理学的,从心理的角度讲,‘芙蓉姐姐’应该是一种病态的现象,这种现象的发生也是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