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预订处”引来好心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音乐梦幻剧《马兰花》将为5000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儿童福利机构儿童、养老机构老人购赠爱心票,让他们欣赏优秀的戏剧文化。由普通观众自愿掏钱购买的爱心票,还将成为爱心款,资助患有白内障眼疾的特困老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及先天性失聪儿童。记者昨天在静安广场设立的“爱心预订处”看见,这里引来了许多真情援助的好心人。

  据了解,第一位走进“爱心大行动”行列的,是一位在写字楼办公的女青年朱晓红。她委托了她的同事,订购了5张208元的戏票。还有一位坐在轮椅车上的名叫绍福临的先生,由他念初一的女儿陪同,也购买了几张戏票。女儿绍洁新国对记者说:“爸爸是因公受伤致残的,爸爸一直说,要为社会多做好事,我们一家人受到很多人的关爱,我们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做善事。我们已订购了9月份东方艺术中心《马兰花》的首演场,到那时,我和爸爸将带一位孤老爷爷或奶奶一起去看戏。”

  昨天下午,一对恋爱中的男女路过爱心预订处,手挽手站着看完活动细则,当即订购了5张票子。男青年说,他俩是从浦东乘地铁二号线到这个站上来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已为3位特困生买下戏票,到时将一起上剧院看《马兰花》。静安广场人流密集,不时有游客站下来仔细阅读有关文字,不时有游客购买戏票。据悉,5000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儿童福利机构儿童、养老机构老人中,不少从未进入剧场欣赏过戏剧。

  凡购买爱心票者,可享受9.5折优惠,并将获得一张爱心卡。这个慈善活动明天至7月25日将接受网上报名预订,网址是www.ccc-sh.net。(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