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网名猛男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孟娟上海现场报道

  歌坛炙手可热的创作才子陶喆,人气飙升不亚于小天王周杰伦。近日,陶喆内地“音乐惊奇之旅”演唱会,将在上海拉开序幕。昨晚,陶喆参加淘宝网的两周年庆典上,提前为演唱会预热。

  陶喆透露,这次内地演唱会的主题,是最近非常受到歌迷喜爱的一首创作歌曲《就是爱你》,希望藉由演唱会的形式,能让所有歌迷可以更加直接地分享他对生命与音乐的创意和热爱。

  陶喆的妈妈是知名的京剧演员王复蓉,爸爸则是台湾老牌艺人陶大伟,这一家三口关系非常好,陶喆还在其新专辑《太平盛世》中,写了首“Catherine”讲述他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并且透露自己老惹妈妈生气。

  不过,现实中陶喆还是很孝顺的。陶妈妈是上海人,对旧式的绣花鞋情有独钟。但是在台湾根本买不到上海原产的绣花鞋,细心的陶喆四处寻找,终于买到了上海的绣花鞋,托他的经纪人亲自到上海交易,找了一个机会送给了妈妈。

  昨晚,陶喆还向歌迷宣布,准备亲自在淘宝网上开个小店,来拍卖自己的唱片和一些自己收藏的小玩意。主持人问陶喆网名叫什么,一身斯文打扮的陶喆不好意思地说:“我叫猛男陶。”他说因为一直酷爱运动,对自己的身材也很满意,所以“猛男陶”当然是强调身体线条和肌肉。

  (编辑 小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