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影迷威胁泽塔·琼斯被判入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17 新华网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噩梦终于结束了。美国时间7月8日,曾经屡次骚扰她生活并威胁要杀死她的35岁妇女达妮特·奈特被洛杉矶高级法庭判处3年监禁。

  这位名为达妮特·奈特的妇女声称是凯瑟琳·泽塔·琼斯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影迷,非常嫉妒凯瑟琳本人。她在过去这几年,不但经常跟踪这对明星夫妇,而且还多次通过书信电话等各种方式威胁凯瑟琳·泽塔·琼斯。她曾经在一封给凯瑟琳的威胁信中写道:
“我要用枪打爆你的脑袋,切开你的喉咙,一刀一刀地把你肢解。”更为恐怖的是,她还经常能直接打恐吓电话给凯瑟琳。在拍摄《12罗汉》期间,达妮特竟然神通广大地搞到了远在荷兰的凯瑟琳的酒店房间电话,着实把凯瑟琳吓得不轻。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丈夫道格拉斯也对这位影迷的疯狂深感烦恼。去年此案刚刚开庭的时候,他曾经出庭作证,表示凯瑟琳因为达妮特的威胁而出现了胸闷气短、盗汗以及晕倒等症状。

  虽然凯瑟琳·泽塔·琼斯本人当天并没有出席庭审,但她在法庭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她表示:“达妮特并非是一个精神病人,她是一个邪恶的女人……已经严重地威胁到了我的生活。自从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开始无时无刻不感到恐怖,总有一种不安全感。”除了即刻执行的三年监禁,法官还判决禁止达妮特再接近琼斯一家及琼斯的助理。(记者贾维)(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