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艺员、《康朝秘史》演员报名须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41 沈阳今报

  报名条件:具有一定的表演天分和艺术素养;形象气质佳;女生身高在1.60米以上,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年龄在16岁至22岁之间。

  考试内容:

  1.朗诵:体裁任选一种,脱稿朗诵,每人限2分钟。2.声乐:演唱不同风格的通俗歌曲
两首。3.形体:自选舞蹈、体操、武术等。4.表演:命题小品,考官出题,现场表演。

  报名程序:

  1)持身份证原件(交验)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同一底片的一寸免冠照片三张。2)每人准备三张五至六寸彩色照片(正面、侧面、全身)。

  报名时间:7月1日—7月15日(上午9点—11点30分;下午1点30分—5点)

  报名、初试费:100元

  报名地点: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1710室

  咨询电话:024-81698162、22690772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