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教你消暑好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每日新报

  《天天饮食》特别节目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记者昨日从央视《天天饮食》栏目获悉,该栏目将于 7月 19日到 8月13日推出20集特别节目《盛夏清凉———明星消暑拿手家常菜》,节目将请来十几位演艺界明星到《天天饮食》厨房客串主人,大显厨艺。

  如何在这个漫漫暑期让家人吃出清凉,吃出健康,是《天天饮食》栏目组所关注的,为了使观众朋友能够更愉悦更健康地度过炎夏,《天天饮食》将推出系列节目《盛夏清凉———明星消暑拿手家常菜》。

  明星们对于饮食保健可以说是各有绝活,各有妙招。从7月19日起,歌手周彦宏、电影演员马羚、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名嘴那威、相声表演艺术家丁广泉与洋徒弟、哑剧演员刘全力、刘全和兄弟、节目主持人黄薇和姐姐、黑鸭子演唱组合、相声演员张大礼、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夫妇、魔术表演艺术家秦鸣晓、姚吉芬夫妇、著名蒙古族歌唱家苏拉荣夫妇等人将依次携带一道或两道拿手消暑菜肴,摇身一变为《天天饮食》嘉宾主持人,以脱口秀的形式活跃于荧屏。让您在学到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科学营养、适合夏季肠胃的菜肴之外,还可以欣赏到各位明星们在厨房内腰系围裙,洗手做羹汤的平常家庭态,更了解到他们对家庭、生活、保健、美容方面的一些独家秘诀和感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