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奥策划给你“金手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8 上海青年报

  秀世

  你可以不知道陈放的名字,但你肯定会为他的一串串头衔感到炫目:联合国CCC/UN特聘专家、首届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美国国际品牌认证委员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国际策划学会中国秘书长、2008北京申奥专家团成员……他还兼任几十家集团公司总策划、战略顾问等。

  近二十年来,陈放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的大奖,策划成果多次被评为中国年度十大策划经典个案。近日,陈放联手国内二十多位顶尖营销策划高手,推出了“中国策划书系”,迅速引发了营销、策划界和图书出版界的广泛关注。

  这是中国的第一套根据行业细分而出版的策划、营销学丛书,分为营销和策划两大系列共十二种,包括《餐饮营销》、《房地产营销》、《食品营销》、《营销教练》、《金融营销》、《医药营销》、《营销策划学》、《策划学》、《文化策划》、《教育策划》、《品牌策划》、《广告策划》等图书。

  丛书所涉及的行业,都是目前国内的热门行业。丛书则在对行业的营销策划进行系统分析的基础上,辅以成功案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贯穿丛书始终的“K营销模式”,虽然名称有几分西洋化,但却是地地道道地融合了西方先进营销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精髓以及中国本土营销经验的“国产货”,依据中国市场的实际以及现代的科学方法总结出来,具有中国性、野战性、应用性、交叉性、复合性的特点。作为行业策划、营销实战手册的“中国策划书系”也因而被称为“企业界和营销界人士走向成功的加速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