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克鲁尼拉斯维加斯开宾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

  在《十一罗汉》中,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在赌城拉斯维加斯闹得天翻地覆,“抢”走了上亿美元。不过,在现实中,他们两个却选择在这里当老板,开宾馆赚钱。

  据报道,这两个好莱坞明星,同时也是好友,这次铁了心要做点买卖。不过早就已经
在好莱坞赚得盆满钵满的两人决定在赌城开高级宾馆。这次,他们找到了美国前名模辛迪·克劳馥的丈夫———酒店大亨拉德·贾博,他们合签了一份合约,并决定在明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开办一家宾馆。

  据《纽约邮报》透露,克鲁尼和皮特暂时还没有作任何投资,因为这次他负责的是为宾馆做设计,而且他还将和乔治·克鲁尼担任该酒店的形象代言人。他们只要做做秀动动嘴皮子,就可以在年末收取赢得的红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