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童玉女郭品超、薛凯琪《挚爱》里擦出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中国香港最有潜力的女生薛凯琪遭遇热播剧《斗鱼》男主角郭品超,这对金童玉女在马伟豪的新片《挚爱》中,成了生死相依的情侣。记者近日采访两位男女主角,发现现实生活中,两人也互相爱慕对方。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两人首次见面便对对方产生好感,郭品超就很绅士地送薛凯琪鲜花,称她是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礼尚往来,薛凯琪也送郭品超新专辑,表
示,不惧怕与对方拍吻戏,不怕传诽闻。郭品超在听完专辑后,大赞薛凯琪声线甜美,可见两人已经渐渐走热。

  据悉,马伟豪的新片《挚爱》酝酿9月在内地上映,导演马伟豪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感人的情侣故事,为影片《挚爱》续集搜集素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