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亲笔声明病情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记者刘嵩大连专电)前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时被马踏伤后,媒体立即蜂拥大连观察此事进展。昨天林志玲的父亲和经纪人均赶到大连,经纪人和主治医生分别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同时经纪人还对现场传媒发送林志玲亲笔书写声明一封表示自己目前情况稳定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至于何时能够移回台湾治疗尚不清楚,有传闻说部分随行人员开始确定下周一的机票。

  四保安控制病房戒备森严

  林志玲入住的当地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宾房,房间日均价格超过600元,布置犹如星级酒店,而她也得到“特别招呼”,安排4位彪形大汉的保安在门口站岗,除了经纪人、助理和主治医生、护士长之外无人可以进出。据悉林志玲昨日全天卧床休息,因为胸口肋骨被确诊错位,因此伤情并不算轻,所以医院也安排最好的朱大夫给志玲专程的治疗。林志玲的助理则负责全权照顾她的饮食起居,暂时她还不能下床活动,因此整天都在病房内休息,但已经确认没有生命危险。

  经纪人亲自表态态度积极

  昨天经纪人和朱医生中午走出大楼接受记者访问,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其实伤势不严重,只是刚刚送来的时候有点气胸的状况,医生怕肺部会感染所以不能接见朋友和记者。”朱医生表示:“情况并不是外界传闻的骨折,而是六根肋骨错位,情况比较严重。”至于是否能够回台湾就医,经纪人称:“如果能够回台湾最好,现在她妈妈也担心,希望能够就近看孩子的病情。”但是朱医生则表示最好观察两周比较安全。而且朱医生还说:“非常开心能够给大美女看病,不过对于医生而言其实都是病患关系。”

  此外经纪人还出示了林志玲亲笔写的声明,虽然字迹弯弯曲曲但是意思还是非常清晰:“Dear所有关心志玲的朋友们,受了点伤,让大家担心了。现在状况很稳定,我一定会很快的好起来的,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林志玲坠马之前状态良好

  林志玲在坠马之前拍摄广告情绪非常稳定,她自己也表示不知道是否给马踩到,事实上经纪人代为回应说:“林志玲坠马后就弓起身体保证自己的安全,但是林志玲感觉一阵疼痛就休克过去,之后就被送到了医院。”而记者询问林志玲的工作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经纪人也回应说:“当然此次受伤一定会影响到广告的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够谅解我们的工作。”但是影响究竟有多大则还不能确定。

  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