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用新纹身向辣妹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去年一年“万人迷”贝克汉姆都是绯闻缠身,而妻子辣妹更是因为这些负面报道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今乌云总算散去,借他们夫妻结婚6周年的机会,小贝除了送给辣妹钻戒表示爱意之外,还想通过一个新纹身来向辣妹示爱,尤其是表达他对婚姻忠诚的意思,而这种纹身是小贝从好友、英国当红歌星罗比·威廉姆斯身上学来的。

  在日前于伦敦参加Live8扶贫音乐会时,小贝作为嘉宾正好是介绍罗比出场,小贝也刚
好看到了罗比小腹上纹着一对可爱的燕子。小贝先是觉得这种纹身很好看很醒目,后来听罗比说燕子纹身代表着忠诚的爱情,因为燕子一生只配对一次,小贝就更加蠢蠢欲动一定要来这么一个纹身了。

  一个消息人士说:“小贝对于这种纹身喜欢得发狂,他想尽快在自己肚子上也纹一个。他不停地要求好好看看罗比身上的纹身图案,他觉得燕子纹身很酷,罗比还说,远古时代海员都在身上纹上燕子纹身,这是一种吉祥的标志,预示他们可以顺利地找到回家的路,这更让小贝觉得非纹不可。小贝还说,辣妹一定也会喜欢的,他要给辣妹一个惊喜。”

  也许对于小贝而言,用燕子纹身向辣妹表达忠贞的爱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这一年来,都是辣妹坚定地站在他的身后他才度过了绯闻的难关,辣妹还为他生了三个儿子,小贝可能觉得现在是他为妻子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另外,消息人士说,小贝这么做也是不想在纹身方面输给罗比,目前罗比身上共有13处纹身,小贝有10处,劣占下风。罗比还建议小贝说,除了在小腹上纹上燕子之外,小贝还可以考虑在颈部四周也纹上,罗比甚至还将自己的一个纹身师介绍给小贝。可以预计,将来一段时间,小贝的纹身又将象他的发型一样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清晨)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